当光翎得知未来(23)

  这才分开了多久,再见时就把自己搞得一身伤,这小孩,真是太倔了。

  光翎魂力98级,竟能被伤成这样,这只魂兽的修为,恐怕早已不是普通的万年魂兽所能比拟的。

  “我去会会它。”

  “你小心,这畜生灵敏着呢。”

  青鸾点头“嗯。”

  或许是出于森林外围的缘故,这只魂兽的招式放慢了许多,没有在核心区那般灵敏,它似乎在浓雾之中并不单单是为了在背后搞偷袭,更像是在那种环境中实力能够大增一般。

  “三哥,当心身后!”

  多亏了光翎提醒,青鸾才躲过了这一击,不然他的后背说不定也要跟光翎一样了。

  这只魂兽能释放出类似于人类魂师魂技一样的技能,着实有些不好对付。

  “老夫来帮你!”

  青鸾刚想拒绝让他好好待在一边别过来掺和,但光翎的箭矢已经射了过来,把那只魂兽逼的一直后退。

  “第五魂技,无间而至。”

  魂兽感觉到不对劲,开始在四周乱窜,想要摆脱在身后一直紧追不舍的箭矢,光翎的第五魂技能够锁定目标,不射中它绝对不会罢休。

  “大青鸟,趁现在!”

  青鸾点了一下头,而后使出全力一击将那只魂兽击倒在地面上,光翎的箭矢穿过它的身体,彻底没了气息,伴随着魂兽的死亡,迷雾森林内顿时雾气全消。

  青鸾看着周围解释道:“这只魂兽想必就是这片森林的霸主,这些迷雾应当就是它用来保护自己领地的手段,是我们闯进来打扰了它,这才对我们发动攻击的。”

  光翎脸色苍白的看着青鸾,“它方才还试图将我引诱进森林深处,怎能说是我打搅了它?”

  “它若不伤你,我也不会杀它。”

  一块蓝色的魂骨缓缓出现,青鸾拿过扔给了光翎,“冰属性,适合你。”

  “算上这块头部魂骨,应当算是完成考核了吧。”

  背上的伤口让光翎疼的直冒冷汗,身体无力压根站不住,看着快要跌倒的光翎,青鸾上前扶住他,“怎么样,还能走吗?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,光翎眼前一亮,马上摇头瘫坐在地上:“哎呦,疼死了,走不动走不动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

  光翎伸出手:“你背我。”

  青鸾笑了笑,蹲下身子“好,我背你。”

  帐篷内——

  青鸾缓缓解开光翎的上衣,整个背部的血肉跟衣服粘连在一起,他脱下的时候光翎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但还是有些稀碎零散的闷哼声。

  光翎很瘦,熊爪抓伤的地方都隐约能看见骨头了,青鸾的手指触碰了一下外翻的血肉,“阿翎,疼吗?”

  光翎点了点头,眉头紧皱“废话,你让它抓一下试试看!”

  青鸾:“……我给你上药,可能有点疼。”

  光翎不耐烦道:“别废话。”

  冰凉的药膏接触到伤口的时候,光翎疼的简直要跳起来,妈的,怎么搞的,什么叫有点疼?你是想弄死老夫吗?等回去就跟金鳄告状。

  转念一想,好像是自己先跑出去才被那只魂兽偷袭,如果真的跟金鳄告状自己也并不占理,说不定又要被训一顿,算了算了,老夫大人有大量,暂时不跟你计较。

  青鸾正在专心给光翎包扎伤口,却听他突然大叫一声“啊,疼!”

  “那我……轻点?”

  光翎催促道:“你快点搞。”

  青鸾把新衣服递给光翎:“之前那件不能穿了,你穿这身。”

  等光翎穿上之后,不得不说,青鸾的审美确实是在线的。白袍上绣着青金色的翎羽,光翎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的。

  等光翎吸收完魂骨,时间之神再次出现,“恭喜,时间六考完成。”

  “然后呢?”

  “然后就没有了。”时间之神看着满脸疑惑又有些期待的光翎。

  光翎:“奖励呢?”

  时间之神:“没有奖励。”

  光翎生气的瞪了她一眼,“老夫为了最后一块魂骨搞成这副狼狈样子,你他妈扭头跟我说没有奖励?”

  时间之神很是肯定:“没有就是没有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第五考给你的十万年躯干骨还不够吗?”

  青鸾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们讨价还价,并没有想要开口的意思。

  “老夫跟三哥在这破地方待了一年多,你耍我呢?”

  时间之神一脸无奈,“等你第九考结束自然奖励丰厚。”

  合着大姐你现在在这给我画大饼呢?谁知道第九考结束你会不会拍拍屁股走人。

  “老夫从未见过你这么坑人的神。”

  听着光翎的阴阳怪气,时间之神毫不客气的回怼道:“吾也没见过你这般无礼的继承人。”

  青鸾拽住了想要上前继续跟时间之神理论的光翎,对着他摇了摇头,光翎无奈只好妥协。

  “罢了罢了,老夫不跟你计较了,说说吧,第七考是什么?”

  见他不在胡搅蛮缠,回归正题,时间之神自然也很乐意回答:“第七考,前往星斗大森林,猎杀两只十万年魂兽。”

  光翎纳闷,“我们两个都是九环,要十万年魂兽何用?”

  “自然有人需要,你们只需要协助她便可。”

  光翎再次发怒:“那你不一次性说清楚?”

  “你给过吾说清楚的机会了吗?”

  光翎冷哼一声“懒得跟你废话。”

  时间之神也不想跟他这样没有礼貌的小孩子再继续争辩下去,离开了。

  青鸾看着还在生闷气的光翎,表示十分无奈,“我们明日回长老殿。”

  “这么快?老夫身上还有伤呢。”

  “你难道还想要继续待在这个地方?”

  光翎立刻摇头否定:“不不不,三哥说什么就是什么,回,别说明天,现在我都能回。”

  青鸾:“好,那就现在回。”

  我不过说说而已你至于这么认真吗?

  由于光翎背上有伤,外附魂骨暂时是不能使用了,不然恐会对伤口造成二次伤害,为了最快赶回去,青鸾只好用武魂真身带他一起飞。

  光翎即使受了伤也一点都不老实,还在暗暗薅着青羽鸾鸟身上的细小绒毛,而青鸾却丝毫没有察觉到。

  等到长老殿之后,青鸾看着光翎手里的一小撮青色绒毛,“你干了什么?”

  光翎一脸尴尬的苦笑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结结巴巴半天也没说出来,他是实在编不出来理由 。

  青鸾:要不是他有伤,我估计早就揍他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8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云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