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光翎得知未来(24)

  进入供奉殿,却只见金鳄雄狮和千钧三人,大哥在协助少主完成天使九考传承天使神位,这些他们二人都知道。

  光翎看着他们问道:“降魔呢?”

  金鳄道:“大供奉派他去西鲁城,协助比比东了。”

  看见光翎,雄狮就像五年没开过荤的狮子突然看见一只兔子一样走了过去,挤开光翎身旁的青鸾,左看看右看看,仔细端详着光翎,“一年多没见,老五变化挺大的啊!”

  青鸾:“……”

  千钧靠近了一点金鳄:“二哥,您觉得光翎有变化吗?”

  金鳄摇头:“没看出来。”

  “我也没看出来。”

  雄狮就这样围绕着光翎转圈,最后视线落到光翎脑后的发扣上“这羽毛有点眼熟啊!”

  他又看了看青鸾:“该不会是你小子从老三身上薅下来的吧?”

  光翎连忙摆手:“你瞎说什么呢,我的发扣丢了,这是三哥送我的。”

  “老三送你的?看着不错,什么时候也送我一个。”

  青鸾拉过光翎“你想得美,做梦去吧。”

  雄狮试图拉过光翎,却不想一巴掌拍在了光翎后背上,光翎疼的瞪大了双眼,青鸾看到光翎的手指都在颤抖,拍开雄狮的手:“你别碰老五。”

  雄狮不服气:“我就碰怎么了?”又一巴掌拍在光翎的后背上,光翎的表情逐渐变得扭曲,眉头紧皱在一起压抑着不让自己疼的叫出来。

  光翎: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老夫的伤口又裂开了。

  青鸾现在有种想要把雄狮手爪子剁下来的冲动。鲜血渗透了纱布,连光翎的衣服上也染上了些血迹。

  老夫的新衣服啊!!!

  金鳄看出光翎的不对劲“老五,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?不舒服吗?”

  雄狮拉过光翎,瞪着青鸾,“是不是老三又教训你了,跟四哥说,四哥帮你揍他。”

  光翎一把推开雄狮:“你离我远点。”

  雄狮:???

  那只破鸟上药没疼死老夫,二供奉还在呢,你这只臭狮子现在是想要谋杀老夫吗?

  雄狮万万没有想到被推开的竟然是自己,此时满脸震惊,老三欺负你你推我干嘛?

  青鸾看向光翎身后,肩胛骨下方已经晕染出一小片血迹,雄狮也跟着青鸾的视线看去,惊呼出声,“呀!老五,你咋流血了?”

  光翎:你还好意思问?

  青鸾把光翎护在身后,“你有完没完?光翎受伤了,你还专挑他后背拍。”

  金鳄和千钧也走了下来,看向了雄狮。

  “我又不知道,倒是你,你带光翎出去的,现在他受伤你怎么还好意思站在这指责我?”

  金鳄和千钧又看向了青鸾。

  “你没看出老五不对劲吗?”

  “老五受伤你怎么不早说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光翎,金鳄和千钧就静静地看着他们两个吵架,最后,光翎实在忍受不了了,把他们两人分开了,“别吵了!”

  金鳄看着一脸烦躁的光翎,“老五,你后背的伤怎么搞的?”

  光翎有些心虚不敢开口,但又害怕破鸟和臭狮子再吵起来,只好坦白,“是我自己不小心被魂兽暗算了,跟三哥没关系。”

  青鸾冷哼一声,不再去搭理雄狮,雄狮也傲娇扭头。

  不出意外的话,光翎又被金鳄训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下次不可再这般鲁莽!”

  他听的耳朵都要生茧子了,老头子就知道唠叨人。满口答应着“是是是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青鸾:死性不改,知道才怪。

  殿外突然传来一阵响声,众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。

  降魔被两个魂师搀扶着跌跌撞撞进来了。

  千钧见此上前扶住他“老七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降魔恨得咬牙切齿,“是唐三,那小子回来了。”金鳄听后派人去传信了千道流。

  光翎转头就看着他鼻青脸肿的样子,嘲笑道:“你该不会是被唐三给揍了吧?”

  方才进来时他就曾注意到光翎的后背,此刻也毫不示弱的回怼,“你觉得你能好到哪去?”

  “……”光翎没再说话。

  等千道流和千仞雪赶到,开启了武魂真身,神圣的能量注入体内,降魔感觉好了许多。

  千仞雪缓缓开口问道:“听说,您是被唐三击败的?”

  降魔靠着盘龙棍强撑着站了起来,“本来计划一切顺利,关键时刻唐三和史莱克其他人赶到,他们七人均已达到魂斗罗级别。”

  金鳄觉得离谱,“你的实力还打不过几个魂斗罗?”

  “唐三手上多了把三叉戟,能对我的武魂形成克制,还有那个武魂是七宝琉璃塔的小丫头,更是达到了八环,他们七个总共有四个十万年魂环。”

  “这么短的时间从魂帝修炼到魂斗罗,还是双生武魂。”光翎觉得十分震惊,上次在天斗皇宫见面唐三已经惊讶到了他,一个不过二十岁的少年能够达到这种实力,难怪此人未来会覆灭武魂帝国。

  千道流叹了口气,“你刚说的,对你武魂形成克制的三叉戟,应当就是海神的神器。”

  千仞雪扭头看向千道流,“爷爷,您的意思是,唐三也和我一样接受了来自神的传承?”

  金鳄:“不仅是你们二人,光翎也一样。”

  光翎接受传承这件事,除了七大供奉以外没有人知晓,千仞雪这些年在专心应对天使九考,千道流显然也没告诉她。

  “不论如何,小雪,眼下你只需尽快完成考核,成就天使之神,只要你成神,不管是星罗还是天斗,都不用忌惮。”

  千仞雪点头:“我知道,各位爷爷,我一定会成神,替武魂帝国扫清一切障碍。”

  所有人都颇有些欣慰的看着千仞雪。

  得知比比东要去猎杀星斗大森林的两只十万年魂兽,千道流传信给她告知了唐三归来并获得神器海神三叉戟的事情。

  光翎再次看向降魔,看着他的样子感叹了一句,“真惨。”

  雄狮附和“的确,挺惨。”

  降魔:?你们几个不去给我报仇还在这里嘲讽我?




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2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人化灵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