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师精英大赛

  长老殿内,光翎此刻正抱着千仞雪的大腿在那里哀求着,“小雪,你就带我出去玩玩吧!”

  千仞雪一脸无奈的往前走,光翎也被拖着前行,“松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嘛不嘛,我不松,整天呆在长老殿太烦了,二供奉天天拉着我修炼,还有雄狮那家伙三天打我两顿,偏偏其他人还不帮我,你就带我去嘛!”

  为什么打你你心里没点数吗?

  

  本来是回来给爷爷汇报工作的,谁能想到被这家伙缠上了,“光翎爷爷,你这样让爷爷看见了多不好。”

  光翎反驳,“有什么不好的?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老夫也要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是我爷爷啊,你见过谁抱着孙女大腿的?

  

  千仞雪半天也没离开长老殿,再耽搁下去就要吃中午饭了,她还要在那之前赶回天斗帝国呢,最后只能扶额答应了他的要求。〔这是什么?烈女怕缠郎吗?好不恰当!〕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,你先起来。”

  光翎二话不说麻溜的从地上爬了起来,“老夫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

  千仞雪:出去了别说你是我爷爷。

  

  “魂师精英大赛已经开始,我勉为其难带你去,不过光翎爷爷你要隐藏气息,不然一个封号斗罗的出现势必会被觉察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不住的点头,“老夫答应老夫答应。”

  

  千仞雪作为天斗太子雪清河出场,站在专属于天斗皇室的看台上,光翎不能离那里太近,毕竟她旁边站了个虎视眈眈的剑斗罗,就被安排在了靠后的观众席上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……这个位置属实对他这个身高有点不太友好……前面站着的人太高,他压根什么也看不着,人群挤来挤去,光翎莫名感到烦躁。

  

  “滚开!”魂力外泄,他身边拥挤的那几个人不自觉的后退,离他远远的,生怕波及到自己身上,小孩子看上去岁数不大还挺厉害的。

  

  没了人挡着自己,心情瞬间感觉好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来的不是时候,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了,好在赶得上看这最后一场,史莱克学院对战天水学院。

  

  光翎最开始很看好天水学院,但很快就转变了这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赌史莱克学院获胜!”

  “我也赌史莱克!”

  “既然你们都赌史莱克,那我赌天水,天水虽不如史莱克学院全胜的战绩,但它目前为止也只输给了神风学院!”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,烦死了,那几个人在他耳畔叽叽喳喳,影响他看比赛的心情,光翎回头狠瞪了吵的最凶的那人一眼,“聒噪。”

  

  杀气这么重的小孩,头一次见,千仞雪一直观察着光翎,生怕这个爷爷一个不小心暴露身份,她此刻捏了一把汗,光翎爷爷,千万不要暴露了!

  

  不能被这种人浪费了好心情,继续看比赛,什么情况,怎么打的这么快?光翎刚回过头天水就已经用出武魂融合技了,该死的,老夫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好心情都被这群渣滓败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万年第四魂环,还是个群体控制技能,不得不说,这个唐三很有手段,越级吸收这种事还没几个敢轻易尝试,真是不怕死。

  

  史莱克学院的整场行动都是靠着那个控制系魂师唐三来进行的,除了他之外就都是一群废物,天水学院懂得擒贼先擒王这个道理,将最强的攻击集中给了唐三,不过令光翎没想到的事,这个唐三也太喜欢装逼了吧,打架就打架,还要给天水嘲讽一顿,一根破蓝银草加个第四环就这么骄傲?

  

  真的好想冲过去给他两个大耳刮子,他强忍下了这个冲动,答应过小雪不能暴露,必须说到做到,不然她下次指定不带自己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水冰儿和雪舞已经快要透支了,无奈只好解除武魂真身状态,随着一声凤鸣,凝水飞鸾武魂出现在上空,极品兽武魂,还是稀有的冰属性,光翎开始对这个小姑娘产生兴趣了。

  

  冰霜越过竞技台弥漫到上观众席,有些人已经开始冻得发抖,他却觉得这温度还挺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快下去,凤凰武魂太过强大,我快控制不住了!”

  唐三冲着水冰儿一笑,“你真是个善良的女孩,但是,我不能输。”

  八蛛魂骨从他的骨骼中生长出来,冲着在空中的水冰儿冲了过去,外附魂骨,有趣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冲撞产生巨大的爆炸,等烟雾散去,竞技场内的地面摇摇欲坠,仿佛下一刻就会整个塌下去,唐三和水冰儿两人皆耗尽魂力,裁判宣布平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疼疼疼!”

  光翎向身后看去,青鸾揪着他的耳朵把他揪了出去,他抓着青鸾的手臂,“别,三哥你松开我!”

  等出了索托城大斗魂场,青鸾松开了光翎,指责道:“一个没看住你又跑了?”

  “我这不太无聊了吗……”

  “出息了你,带着少主一起胡闹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讨厌的臭鸟,老夫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你这只臭鸟就来打搅,还当着小雪的面揪我耳朵,老夫的一世英名都毁了啊!!!

  

  蛮不情愿的被带回了长老殿,接受来自六个老家伙的思想教育……

  上面的几人阿巴阿巴半天,下面的光翎啥也没听进去,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差点被唾沫淹死。

  你们快点骂,骂完了老夫就回去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光翎:我当时害怕极了,生怕他们上来一人给我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91 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云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