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供奉不要扣我工资了

  长老殿发工资了


  金鳄斗罗:全勤+奖金


  青鸾斗罗:全勤+双倍奖金


  (上个月他出任务最多,二供奉给他升职加薪了)


  雄狮斗罗:全勤+奖金


  光翎斗罗:倒欠长老殿一万五千金魂币


  千钧斗罗:全勤+奖金


  降魔斗罗:全勤


  光翎满脸不服气的把工资条拍在长老殿财务部的桌子上,“凭什么?他们都有工资领,凭什么老夫还倒欠一万五?”


  财务部小姐姐一脸善意的微笑:“哈哈,五供奉您先消消气。”


  “消什么消?今天不跟老夫讲清楚就把你这破地方拆了!”


  光翎还在跟人家理论,门外突然进来了一个身影,是降魔。


  光翎看见他一脸不爽:“你这家伙来这干什么?”


  降魔也和光翎一样把工资条拍在桌子上,“为什么我没有奖金?”


  “七供奉大人,这个是金鳄冕下扣的,您不记得了吗?上次您和光翎冕下打架,损坏了长老殿不少建筑,维修也是需要费用的。”


  光翎:“什么鬼?我俩一起打的架凭什么扣老夫那么多?”
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是您先动的手啊!”


  仔细想想确实如此,上个月,光翎得了一件宝贝,小心翼翼的珍藏着,却被手贱的降魔给搞坏了,为此他大打出手,把降魔揍得不轻。

  

  降魔跟着附和,“对对对,你还没赔我精神损失费。”


  不行不行,绝对不能认输,光翎反驳,“那也不用扣这么多啊!”


  “您打碎了大供奉收藏的珍品古董,把菊长老药园的仙品药草当做野花给拔了,还把青鸾冕下修炼的场所给炸毁了,还有……”


  光翎就听着她一条条列着自己的罪证,降魔在一边狂笑,本来以为自己足够倒霉被扣了奖金,没想到还有个家伙比他还惨,给他垫底,啊哈哈哈哈!


  “这些老夫都懂,但凭什么全勤也给扣了?你让老夫下个月吃什么?蹭饭吗?”


  财务部小姐姐颇有些为难,“这个……这个是二供奉扣的,我们这边也不是很清楚,您见谅。”


  他不相信金鳄会干这种缺德事……


  光翎去找了金鳄,“二哥啊,您怎么能扣我工资呢?我是那么努力勤勤恳恳辛辛苦苦工作的啊!”


  金鳄甩开光翎拽住自己衣袖的手,眉头紧皱,“你还好意思说?上个月一共就31天,你三十天都迟到。”


  他还想试图挣扎反抗一下,“那个……不是还有一天的吗?”


  提到这个金鳄更来气了,“唯一的那一天还是假日!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光翎彻底无语了,他没办法反驳,妈的,工资扣光了!还身背巨款,下个月啃窝窝头吃冰碴子吧……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886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云荒 | Powered by LOFTER